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賣得比動畫裡還便宜!日本 7-11 推出《寶可夢》精靈球造型御飯糰

日本 7-11將預定於 11 月 18 日,推出以《精靈寶可夢》中的精靈球為概念設計的御飯糰,包含「精靈球」、「超級球」與「高級球」共 3 款造型,價格分別為 160 日圓(約新台幣 35 元)、 150 日圓(約新台幣 33 元)以及 140 日圓(約新台幣 35 元)。官方逗趣地表示這價格比動畫中的要來得便宜多了,只是不能拿來抓寶可夢就是了⋯⋯(或許可以用來誘惑卡比獸)。

美味又好看的《精靈寶可夢》精靈球造型御飯糰!

「精靈球」的造型御飯糰是以塗有照燒醬的香腸,搭配胡椒炒飯與大蒜蛋黃醬組合而成;「超級球」的造型御飯糰是以杏鮑菇與鴻禧菇混合而成,充滿香濃的菇類滋味;「高級球」造型御飯糰是以吸飽了豬骨濃湯的飯,加上半顆溏心蛋而組成。不僅造型可愛,看起來似乎也相當美味,除此之外,價格也非常實惠,只不過少了大師球的造型,讓人不是很認可(莫名認真)。

圖片源自 livedoornews

這次的御飯糰是由小智親手收服的?

小智收服到了飯糰
圖片源自《精靈寶可夢 無印篇》

不知道看過《精靈寶可夢》動畫第一部「無印篇」的朋友們,還記不記得小智在收服火爆猴的時候,丟出精靈球的同時,被火爆猴用飯糰反擊,結果精靈球收服到了飯糰,小智打開精靈球後看到是飯糰在裡面,露出一臉哀怨,實在是慘到有點好笑,也不免讓人聯想到這次的《精靈寶可夢》造型御飯糰,簡直是異曲同工之妙!但大家要記住,每製作出一個御飯糰,都有一個沒收服到火爆猴的小智受傷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