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元元生活新寵竟是「它」!天天不離身的完美小物 soundcore Liberty 4 藍牙耳機讓日常質感更加倍!

出門忘記帶什麼會讓你最崩潰?編輯一致認為是「藍牙耳機」,無論是在通勤或是運動,總是想在這吵雜的環境裡找回一點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對元元來說也是如此,今回COOL便邀請到「女神」元元來與我們分享她每天不離身的小物!

一秒讓心情變好!通勤時間戴上soundcore Liberty 4享受音樂!

在元元IG上不難發現她的OOTD時而甜美活潑、偶爾又能時尚俐落,各種百變風格早已成為許多女孩的穿搭Icon,因此對於每天都會使用的耳機,她當然是經過精挑細選!必須是高性能兼具質感外型她才願意入手喔~soundcore Liberty 4便是她近期最愛的新寵!簡約霧面外殼,輕輕向上滑開,流暢的上推掀蓋及閃爍的呼吸燈一整個科幻感拉滿,光開啟的方式就能看出它的質感與眾不同!

身為耳機重度使用者,在通勤的路程當然不能少了音樂的陪伴,但在長時間的使用下就相當考驗耳機的舒適度,soundcore Liberty 4採用雙層結構耳塞,更加柔軟的材質及四種不同尺寸耳塞可以依據個人入耳深度需求調整,讓離不開耳機的各位可以在各種情境下安穩使用也不怕掉落!

而各位最重視的音質感受,元元更是驚呼!以全新ACAA™ 3.0同軸動圈獨家技術打造飽滿共鳴的音效體驗,能呈現更廣的音頻,不論是渾厚有力的低音或是細節豐富的高音,都能減少失真完美輸出,跟著音樂的強勁節奏讓你通勤的路上更有動力,搭配soundcore專屬APP,切換至通透模式後即使不摘下耳機也能隨時留意週遭環境,讓外界與你的小世界無縫切換!

沈浸式空間音質體驗,工作、娛樂有它就夠!

最近擁有老闆新身份的元元,工作變得更加忙碌,抓緊生活中零碎的空閒時間要能隨時切換狀況處理公事,這時soundcore Liberty 4就成為她的得力幫手,多點連結功能提供耳機同時連結2台設備,即刻切換高效工作!不會再遇到需要重新連結藍牙的麻煩,清晰的通話品質線上會議走到哪都能進行!

即使工作告一段落也捨不得拿下耳機,透過soundcore App一鍵切換HearID ANC 3.0 自適應主動降操功能立刻進入勿擾模式,聽個輕音樂療癒疲憊的心靈,HearID ANC 3.0能透過大數據演算環境噪音,根據環境自動調整,也能利用App手動調整最適合的降噪深度,享受360°沉浸式空間音效。

除了線上會議與聽音樂這些日常必備的功能,soundcore Liberty 4另一項讓元元相當滿意的功能便是能使用App將耳機音效調整至電影模式,愛追劇的使用者們肯定會愛不釋「耳」,電影模式能完美營造3D空間聆聽體驗,讓使用者感受身歷其境的影劇體驗,在家也能享受一人電影院!

不單是耳機更要成為最懂你的運動夥伴!

忙碌了一天,除了追劇舒壓,可別忘了起身動動筋骨呀!將耳機戴好把一天的疲憊都用運動發洩吧!運動時想知道有沒有達成燃脂目標,過往都會額外配戴運動手錶,但現在有了soundcore Liberty 4通過入耳式心率監測傳感器就可時刻追蹤使用者的心率,能更清楚是否有達成為自己設定的目標運動量!

除了耳機心率監測,想更精準掌握身體數據的話soundcore App中還能自訂運動目標,在跑步或運動中可以計算卡路里、心率等數據,讓運動更為有趣也能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努力前進!

一整天下來元元都累了,沒想到soundcore Liberty 4竟然還精力充沛!多虧它跨日續航能力,耳機可提供長達9小時續航,搭配充電盒最高可達28小時續航力,看完元元的貼身小物分享,同時照顧到你的工作、運動、生活娛樂,高性能又兼具顏值的soundcore Liberty 4你還能忍住不入手嗎?快來Get女神同款吧!

現在還有限量專屬折扣碼【COOL495】

在智選家官網購買Liberty 4輸入專屬折扣碼就享95折(使用期限至2022/11/30)

>>>點此前往購買Liberty 4

WitsPer 智選家 FB粉絲專頁

Witsper 智選家 IG官方帳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