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啊,是夢幻聯動!吉卜力工作室宣布將與《星際大戰》系列盧卡斯影業合作

製作出《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等無數經典作品的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於昨日(10 日)晚間無預警的在官方推特帳號上,發佈了疑似將要與製作出《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的電影公司「盧卡斯影業」(Lucasfilm)合作的消息,該則貼文一釋出,瞬間就登上了推特趨勢,看來大家都對於這兩大神級影視作品公司終於要來場夢幻聯動,感到非常興奮!

吉卜力工作室對於與盧卡斯影業的合作內容保持神秘

對於這次與盧卡斯影業的合作,吉卜力工作室並未採用直接宣佈的方式,而是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則 15 秒的短片,影片中先是出現了盧卡斯影業的商標,接著再浮現吉卜力工作室的商標,最後畫面暗去。是的,就是這麼的簡短又神秘,關於具體的合作內容則一個字都沒透露,完全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也讓人對於這兩位大佬會推出什麼樣的作品,充滿了期待與好奇!

充滿吉卜力風格的《星際大戰》動畫有望推出!

圖片源自 Stephen Zavala

去年 9 月時,盧卡斯影業與七間日本知名動畫工作室合作,包括神風動畫、STUDIO COLORIDO、TRIGGER 等,推出了風格各異的《星際大戰》系列動畫《星際大戰:VISIONS》,而盧卡斯影業的資深設計師 Stephen Zavala,也曾在社群分享過自己模仿吉卜力風格繪製的《星際大戰:抵抗勢力》的概念手稿,因此這次兩方的合作,很有可能會為大家帶來充滿吉卜力畫風的《星際大戰》動畫作品,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