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官方砸大錢在澀谷街頭播放小智奪冠消息!路人:「逛個街被無情爆雷⋯⋯」

人氣電視動畫《寶可夢》系列作主角 小智,這 25 年來為了成為寶可夢大師(當然,小智還是 10 歲),不斷地前往各大地區挑戰道館,參加寶可夢聯盟大會。然而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這麼多年的努力後,小智 終於在最新動畫系列《寶可夢旅途》的第 132 話裡,於最強決勝大會「寶可夢世界錦標賽(ポケモンワールドチャンピオン シップス)」中,打敗號稱不敗的選手「丹帝」,奪下世界冠軍的寶座!

小智 奪冠影像
圖片源自官方
https://twitter.com/anipoke_PR/status/1591014119456804864?s=20&t=qd_DeSiAAenJb8ycN0cfsQ

嗨瘋了!東京澀谷街頭電視牆上大肆放送小智奪冠消息

https://twitter.com/anipoke_PR/status/1591033678721089536?s=20&t=lft8jMJg-0ogUsMcmrT6Xw

為了慶祝這位年紀輕輕就有如此成就的少年拿下世界冠軍,《寶可夢》官方在動畫播出後就開始瘋狂放送小智奪冠的消息,除了在各大社群媒體帳號大肆發文紀念外,這次還大手筆的砸下重金,在東京澀谷的街頭電視牆上播放新聞,看來官方也對此相當激動呢!但大家要注意,小智只是拿下了世界冠軍而已,還沒成為他夢想中的「寶可夢大師」,看來這條路還長呢⋯⋯,小智:「沒事,爺到時還是 10 歲!」。

《寶可夢》官方爆雷太快,路人傻爆眼!

小智 奪冠速報
圖片源自官方

在《寶可夢》官方高調慶祝的同時,也引起了部分還未觀看的路人不滿,表示:「沒想到逛個街也會被爆雷⋯⋯。」,「太狠了,動畫不是才剛播出嗎?」,看來官方爆雷,還是最為致命,搞得大家猝不及防。但也有許多人對此感到非常開心,表示:「雖然會被劇透,但這種動畫與現實一體化的感覺,真的很棒誒!」、「好同步,就像身處在動畫的世界中一樣!」、「這氛圍感我喜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