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週邊美食:美式mix台式「香菜牛肉漢堡」、拉麵名店「豚骨魚介」、「起司加蛋」爆漿車輪餅

2022 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登場囉!每年11、12月板橋最熱鬧的一段時間,周邊的餐廳總是一位難求,想到耶誕城欣賞「Disney+ 嘉年華篇」3D 光雕投影秀,逛逛拍美照的人,可以收藏本篇文章的美食,順道去品嚐一下吧!

角落utopia

圖片來源:Instagram sasa.namaste(非經授權嚴禁轉載)

美式餐廳「角落utopia」,介於板橋車站和府中站之間,兩層樓建築採美式工業風設計,霓虹燈招牌給人魔幻的感覺,推薦一定要點「墨西哥莎莎牛肉堡」,純牛漢堡排、培根,搭配莎莎醬吃起來好清爽,最特別的是裡頭加了「香菜」,美式mix台式的口感超特別。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3-1號

三颯舞串燒居酒屋

圖片來源:三颯舞串燒居酒屋

「三颯舞串燒居酒屋」位在板橋車站周邊,逛完耶誕城走過來剛剛好,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半到凌晨1點,週末假日三五好友在這裡喝喝小酒,吃點軟嫩牛舌、牛腸鐵板燒、蟹肉鮭魚卵海膽醬蛋黃炒烏龍麵、松露奶油炸玉米,美味又創意的料理。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7號

初原麵場

圖片來源:初原麵場

「初原麵場」採用自助式點餐機,內用座位不多,但是走進去會感受到一股特別的氛圍!推薦給想要吃拉麵解饞,又不想在排隊名店花時間等待的人,「特盛特濃雞白湯拉麵」日式濃郁湯頭較鹹,麵條屬於細麵偏硬,點心類起司可樂餅、牛肉餅、玉子燒和唐揚雞都不錯吃。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7-2號

麵や壹ラーメン專門店

圖片來源:麵や壹ラーメン專門店

壹之穴系列拉麵的第三間分店,「麵や壹ラーメン專門店」在板橋開幕囉!用餐區約可容納10人,規劃為吧檯座位,雖然才剛開幕沒有多久,但是每天都可以見到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主要口味為雞清湯、豚骨魚介、蛤蜊醬油以及沾麵,拉麵控可別錯過踩點新店的機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37號

太極鰲車輪餅

圖片來源:太極鰲車輪餅

「太極鰲車輪餅」距離板橋車站走路約10分鐘,推薦給螞蟻人一定要嚐看看!滿滿餡料塞滿薄薄的餅皮,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滿足,平均價位落在新台幣14元至22元之間的銅板價,推薦必吃口味紅豆、芋頭和OREO,喜歡鹹點的就選起司加蛋、高麗菜飯,口感相當特殊呢!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