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力量人注意,新的神之子準備降臨?亞洲統神承認有第三胎啦!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大兒子「晨晨」,這兩年靠著直播遊玩《糖豆人》(Fall Guys),以「力量人」的稱號遊走於實況界,成為新一屆的流量之王,只能說 統神 不愧是被實況之神眷顧的男人,連實況基因都能遺傳給小孩。而讓人沒想到的是,統神 在去年迎來第二位兒子「小衡」出生後,如今又要有第三位小孩啦!除了 統神 本人在實況中說漏嘴外,統神之妻 003 也在回應粉絲私訊時表示:「因為還在等羊膜穿刺報告,所以沒跟大家說。」。

統神 在實況中不小心承認了第三胎的事實!

粉絲詢問 003 關於三胎的事
圖片源自 PTT

日前統神一家興高采烈地從日本旅遊回國後,便被粉絲目擊 統神 帶著 003 前往醫院產檢,此後實況的聊天事就被產檢的關鍵詞佔據,不過 統神 卻始終不願承認此事,而在昨日(13 日)的實況中,統神 終於承認了第三胎的事實。由於 統神 說漏嘴,003 便也大方向粉絲坦承,但之所以未向大家宣佈,是因為還在等待羊膜穿刺報告。

「力量人」晨晨 的出現,讓人期待神之子 3.0 的無限潛力!

力量人 晨晨
圖片源自 統神大戲院

「力量人」晨晨 所展現出的優秀實況水準,可以說是拯救了快要過氣的 統神,原本的 Youtube 頻道名稱「統神大戲院」,更因此改成了「統晨大戲院」,這也不免讓人期待接下來這位將要誕生的神之子 3.0,會展現出什麼奇妙潛力?再加上目前正在茁壯成長中的二胎「小衡」,屆時產生的化學效應,簡直讓人難以想像!在這也恭喜 統神 與 003 迎來家庭新成員,實在是太神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