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遊郭編」主題曲歌手 Aimer 被公認的實力派神秘歌姬,出道 12 年將首次登上紅白!

鬼滅の刃遊郭編 鬼滅の刃 残響散歌 Aimer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遊郭篇

日本知名女歌手 Aimer 自 2011年 6 月 6 日出道至今,替無數個日劇與動畫作品獻聲演唱主題曲,從小就成長於十分優渥的音樂環境中,以藍調、爵士樂打下了良好基礎,爾後開始學習鋼琴,時常模仿自己所愛的偶像的嗓音與唱法。Aimer 擁有與他人不同的特殊聲線,低沉、沙啞卻又帶點甜美,藉此在音樂圈內嶄露頭角,不過會有這樣的嗓音,也是因為 Aimer 在十五歲時,因過度使用喉嚨導致聲帶受損,被迫使用沉默治療法,半年過去,她仍然想要成為歌手,伴隨著康復訓練的她確立了目前的音質與唱法,不過時至今日,她聲帶的損傷還是尚未痊癒。

出道 12 年終於登上紅白! 神秘歌姬終於如願以償

鬼滅の刃遊郭編 鬼滅の刃 残響散歌 Aimer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遊郭篇
圖片來源 / Twitter

想要出席紅白可是有標準的,而其中一項為「今年的活躍度」,Aimer 無庸置疑在此項能夠奪得極高的評價,其實 Aimer 一直以來都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加上今年 Aimer 也為了《鬼滅之刃:遊郭編》獻聲演唱「残響散歌」,此曲在今年 1 月的時候釋出後,立刻迎來大批網友的好評,串流平台上的總播放數更來到 2 億 7000 萬次,CD 銷售量也達到 12 萬張,成績可以說是相當亮眼,熱血又帶點悲愴的唱腔,搭配上《鬼滅之刃:遊郭編》的戰鬥畫面,絕對是 2022 年最有代表性的歌曲之一。

演唱歌曲尚未公布 網友:希望是《残響散歌》

鬼滅の刃遊郭編 鬼滅の刃 残響散歌 Aimer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遊郭篇
圖片來源 / Twitter

不過目前日媒只有公布 Aimer 將登上 2023 年的紅白歌合戰,尚未公布演唱曲目,不過此消息已經讓不少一直以來關注 Aimer 的粉絲感到欣慰,畢竟 Aimer 一直以來都是被公認的實力派歌手,且出道的時間也不短,憑藉著毅力走到今天的她終於要登上紅白,相信粉絲們一定十分期待 Aimer 當天的演出吧!不少網友也開始猜測演奏曲會是《鬼滅之刃:遊郭編》的主題曲「残響散歌」,不過無論表演的內容為何,光是看到她能登上這個夢想的舞台,身為 Aimer 粉絲的小編已經迫不及待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