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嗑披薩瘋世足!必勝客「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台英聯盟!還有「手足球遊戲盒」只送不賣

嗑披薩瘋世足!必勝客「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台英聯盟!還有「手足球遊戲盒」只送不賣

四年追一次的 2022 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即將在卡達開踢,必勝客不僅應景的將披薩包裝盒打造成珍藏版限量「必勝客手足球遊戲盒」,更推出「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當英國經典美食炸魚薯條與台農地瓜結合,台英美味過招,究竟鹿死誰手?就等你來品鑑!,

台英美味地瓜+炸魚完美混搭超涮嘴!

什麼都能加,怪怪惹人愛的必勝客,即日起限時限量推出「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將英國街頭美食「炸魚薯條」中的馬鈴薯條轉換成台灣在地番薯,選用台農 66 號紅心地瓜、57 號黃金地瓜,口感綿密又甘甜,經過精細控溫油炸,再均勻撒上台式梅粉,將最台的食材完美融入異國料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涮嘴!

比薩的另一邊則鋪滿英式炸鱈魚條,外皮鹹香酥脆,包裹著口感軟嫩的魚肉,搭配香甜美乃滋,還原道地的英式風味,加上濃郁拔絲的莫札瑞拉起司,最後淋上靈魂醬料「特濃切達起司醬」,多層次的美味口感,充滿驚喜與滿足!

2022 FIFA世界盃限定「必勝客手足球遊戲盒」

和朋友在家看世足不過癮,中場休息 15 分鐘搬出限量款「必勝客手足球遊戲盒」PK 吧!這次必勝客直接將比薩包裝盒改造成手足球遊戲盒,採純手工製作,數量有限、只送不賣。即日起,凡購買「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量手足球遊戲盒!

2022 FIFA世界盃限定「必勝客手足球遊戲盒」只送不賣

Source / 必勝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