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期待改編電影的遊戲!好萊塢曾策劃阿姆主演《俠盜獵車手》 真人版,反遭遊戲公司無情打槍!

經典遊戲俠盜獵車手從 1997 年推出首部曲至今,一直都是遊戲迷中不可取代的神作,車手從 1997 年推出首部曲至今,一直都是遊戲迷中不可取代的神作,張力十足的背景設定與故事劇情讓這部電玩作品擁有跨時代的超強魅力。

許多粉絲都期待《俠盜獵車手》有機會改編為真人版電影

阿姆演主角?《俠盜獵車手》改編電影提案慘遭打槍

近年來許多知名的電玩 IP 也紛紛改編為真人版電影,當然《俠盜獵車手》也一定在網友的期待排行榜上。最近有位英國的資深遊戲頁從業人員剛好在登上 bbc 的 podcast 節目時爆料,早在 GTA3 推出時萊塢已經看上了這門生意準備將遊戲改編為電影的提案,當時有位經紀人甚至連導演和男主角都找好,準備由曾拍過《捍衛戰士》、《全民公敵》等經典電影的已故導演東尼史考特執導,而男主角則是大名鼎鼎的饒舌界巨星—阿姆。

許多粉絲都期待《俠盜獵車手》有機會改編為真人版電影

Rockstar Games 自信《俠盜獵車手》ip 價值超過任何一部好萊塢電影!

不過遊戲公司 Rockstar Games 以及遊戲的製作人 Sam Houser 卻對這個提案不怎麼感興趣,根據受訪者的透露,當時 Rockstar Games 認為《俠盜獵車手》系列比當時的任何一部好萊塢電影的價值都還高。同時,這也是 《俠盜獵車手》至今最有可能改編為真人版電影的一次機會。那麼,未來是否還有其他電影公司有機會挑戰成功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許多粉絲都期待《俠盜獵車手》有機會改編為真人版電影

source/b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