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早晚溫差大、讓保養好錯亂嗎?防守做好、肌膚就沒煩惱!

【觀玲老師】早晚溫差大、讓保養好錯亂嗎?防守做好、肌膚就沒煩惱!

氣候好不穩定,感覺穿短袖過耶誕節的機率挺高!而且原本為冬天買的保養品一直不想開箱,可是早晚溫差又很大,心情很錯亂!其實保養也不一定得換季,如果做好向下保濕、向上封存,肌膚一樣能適應各種溫度的變化,只要健康無難事。

【一年四季都適合的保養】

其實男生保養最多就兩瓶,然後夏天用化妝水,冬天就再加瓶乳液或只用乳液,但油水不平衡、毛孔粗大、粉刺痘痘、日曬老化卻遲遲無法改善!?那當然!但 ALL IN ONE 專家 uno 就是能搞定,只要研發出多效成分,就能造就完效男人!

保濕精華水為凝露狀,添加四重保濕成分(綠茶萃取物、牛磺酸、甘油、羅望子膠)及雙重玻尿酸,能防止水分流失,精華水後再使用精華乳做封存,這兩款都還有能提亮的傳明酸,及防止出油的控油粉末,所以充分保養反而不易出油。

uno 保濕凍連女生也愛用!成分與水、乳一樣但質地不同,更為潤澤但好吸收。洗完臉後只要一瓶,即可搞定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稍微疊擦按摩還能取代面膜,用途多多!用量也可依膚質及季節調整,使用時還有清爽柑橘香氛。

  •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水 100ml NT390
  •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乳 100ml NT390
  • uno 完效男人保濕凍a 100ml NT320

【幫日常保養加入高級感】

肌膚一旦開始步入初老(30歲UP),建議可在日常保養中加入精華液類保養品,例如 aquaveryday 這兩款精華除了單獨使用外,也可與乳液或乳霜混合,不需再增加保養步驟很方便,但能增加保養強度,肌膚換季總是不穩定的人也可參考!

肌膚在夏季因紫外線曬得又粗又黑的你,可趁著冬天用嫩白精華養膚,7 大美白成分與 2 大複合亮白因子,能讓肌膚乾淨又充滿光澤,乾性或敏弱肌可選擇潤澤精華,輕油質地好吸收,再以珍貴棕藻提升肌膚防禦力及健康力,讓你缺油補油。

  • aquaveryday 晶透嫩白精華 NT1,880
  • aquaveryday 輕感潤澤精華 NT2,080

【全身的漸進式A醇保養】

「A醇」是男生們下一步得熟知的成分,因為它關係到“緊緻”!遲早都得用!而且熬夜看世足賽隔天如果不想氣色差,那也得用「A醇」!Paula’s Choice 有臉部及身體專用的「A醇」保養品,而且0.1% A醇含量,任何膚質都能放心使用!

精華露含 0.1% A醇與多種抗氧化成分(維他命C&E),加上角鯊烷,能全方位對抗老化困擾,撫平乾燥細紋,眼周也能用。與精華露相同成分也添加於身體乳中,好奢華!因為這全身上下的同一塊皮得一起緊緻呀!但白天使用得加強防曬!

  • Paula’s Choice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30ml NT1,380
  • Paula’s Choice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118ml NT1,120

【回到源頭喚醒自信膚質】

專業醫學保養 CREEKHEAL 的「醫系列」,非常適合不懂成分、不想複雜、又想改善膚質的人,因為它能讓保養很簡單,又能對症下藥,只給肌膚修護最需要的成分,例如以玻尿酸加強肌底補水,再以神經醯胺加強防癒力為修護第一步!

「胺基酸能量玻尿酸」含胺基酸、雙重分子玻尿酸及維他命 B5,讓水精華真正進入肌膚,而不是“只打濕表面”,接著再使用「神經醯胺精華油」按壓封存,不讓水分有流失的機會,內補水、外鎖水,讓肌膚內部安穩修護才是保養根本!

  • CREEKHEAL角質能量修護組 NT1,980 (組合含:胺基酸能量玻尿酸15ml×2、神經醯胺精華油15ml×1)

【全球名人呵護霜唇小物】

護唇膏不是冬天專屬,因為男生也知道隨時嫩唇的重要性,但冬天更該好好呵護!美國 Carmex 締造全球 85 年修護傳奇,很多男生的第一支護唇膏也是Carmex,經典原味暱稱「唇熨斗」,經典圓罐還可當晚安唇膜,今年還有新口味!

薄荷糖口味除了 SPF15 防曬係數外,也是全台第 1 支 80 分鐘防水護唇膏,所以約會、喝咖啡、品紅酒甚至KISS等各種場合,都不用狂補護唇膏,成分中還添加了珍貴白芒花籽油,能增加雙唇柔嫩與飽滿,香甜薄荷味還能帶來清爽涼感!

  • Carmex 80分鐘防水修護唇膏(薄荷糖口味)10g NT129
  • Carmex 經典原味修護脣膏 10g NT118
  • Carmex 經典圓罐修護脣膏 7.5g NT118

保養其實真的很簡單,只要防守做得好,肌膚自然沒煩惱,而防守的概念就能於是把保險櫃鎖好、把家門鎖好、把錢包收好,不讓重要東西跑掉。健康的肌膚就是因為保有重要元素,油水、修護及代謝壞物質的運作才會正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