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孤獨無尾熊「蹲坐地上雙眼放空」超厭世 魔幻連動基努李維經典獨食照

無尾熊「大地」憂鬱模樣神似基努李維。(圖/翻攝自推特@englandhill_zoo)

日本兵庫縣的「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淡路ファームパーク イングランドの丘)養有 6 隻無尾熊,最近園方在推特上上傳一張照片,分享了園區裡其中一隻無尾熊「大地」充滿憂鬱氣息的坐姿,就有網友聯想到加拿大男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著名的「公園獨食照」。

孤獨的無尾熊!網友笑:像極了不想上班的我

從推特用戶 @englandhill_zoo 上傳的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看到,今年 9 歲的大地獨自靠著玻璃坐在園區裡,一臉嚴肅地望向遠方,雙手放在膝蓋上「正襟危坐」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凝重。原來,大地通常都在尤佳利樹上活動,只有在固定時間會從樹上爬下來等待飼養員過來餵食照顧,這次略帶憂愁的模樣被拍下 PO 網,就讓網友聯想到基努李維那張獨自坐在公園吃三明治的經典照片。

https://twitter.com/a_tnk3/status/1591837499646939138

而這也不是大地第一次出現像這樣激似人類的模樣,過去就曾被拍到直接癱坐在地上,雙眼放空的等待飼養員。而生性黏人的牠只要見到熟悉的飼養員靠近,就會馬上切換成「撒嬌模式」乖乖享受按摩與拍拍,反差萌樣也讓牠成為園區裡的小小人氣王。

在今年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最老的飼養無尾熊」的 25 歲無尾熊奶奶「Midori」也同樣住在淡路農場英格蘭之丘。而這次大地的一系列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再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吸引許多網友搞笑留言表示「像極了每天早上不想出門上班的我」、「又有新迷因要出現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