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賈神加持!賈伯斯穿過的勃肯鞋以 700 萬天價拍出「上面留有腳印」

賈伯斯生前曾穿過的勃肯鞋被高價拍出,引發熱議

這些年,果粉對於蘋果產品在「創新」上總有些許微詞,也更讓人懷念過去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而近日一雙賈伯斯生前曾穿過的棕色麂皮勃肯鞋(Birkenstock)被高價拍出,引發熱議。

賈伯斯曾穿過的勃肯鞋被高價拍出,引發熱議

回想過去那些還有賈伯斯(Steve Jobs)的蘋果發表會,一件三宅一生(Issey Miyake)黑色高領毛衣、Levi’s 501 牛仔褲、灰色 New Balance 991 ,已成為這位「科技巨擘」的既定形象,而今這雙勃肯拖鞋同樣有著賈柏斯鍾愛的休閒風,更引人注意的是負責此次拍賣會 Julien’s Auctions 介紹,「這款軟木和黃麻腳墊保留了賈伯斯的腳印,這些腳印是賈伯斯經過多年使用而形成的。」

賈伯斯生前曾穿過的勃肯鞋被高價拍出,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 Julien’s Auctions

踏著神人加持的腳印會不會從此一帆風順?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這雙賈柏斯在 1970 至 1980 年代的愛鞋,最後由一名匿名買家以附帶 NFT 的方式用 21 萬 8750 美元(約新台幣近 680 萬元)買下,創下了拍賣會上一雙涼鞋的最高價紀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