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講述喬丹的輝煌歷程,Air Jordan 1 Low OG “UNC To Chicago” 預計明年登場!

從古至今,Air Jordan 1 在喬丹之神的加持之下,蟬聯數屆鞋王寶座應該是為無庸置疑的事實,再加上近年來 Travis Scott 大玩設計,硬是把 Swoosh 玩成了相反方向,更是促成了低筒版本的聲勢高漲,而許多 OG 配色也因此在 Air Jordan 1 Low 上數度回歸、多了些許新意,如今,記憶中經典配色,也將以嶄新之姿重回低筒版型!

Air Jordan 1 OG “UNC To Chicago” 高筒版本。圖片來源:KicksOnFire

帶有意義的 OG 經典,Air Jordan 1 Low 經典配色重現!

這回,一雙名為「UNC To Chicago」的 Air Jordan 1 Low OG 在網上浮出,外觀上可見採用了經典不過的皮革材質,且運用了高筒版本的原汁原味設計,將「北卡藍」著名色調注入鞋跟後方,意即為了紀念 Michael Jordan 於北卡羅萊納就學的大學時光,而鞋頭所使用的「Bred」配色,則是表達了 Michael Jordan 在芝加哥公牛效力的輝煌期間,最後收以招牌白色中底與紅色大底,講述大學走向球場的完整歷程。

Air Jordan 1 Low OG “UNC to Chicago”

Air Jordan 1 Low OG “UNC to Chicago”
Air Jordan 1 Low OG “UNC to Chicago”

image via SBD

據悉,Air Jordan 1 Low OG “UNC To Chicago” 將於明年 7 月下旬迎來正式販售,售價 14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我們的後續消息了。

《一鞋入魂 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4/9(日)(除夕、初一、2/28休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R37Rb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