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挺過腥夫約砲風波!佐佐木希宣布懷二胎「全家人都很期待」附圖公開大兒子傑作

佐佐木希宣布懷二胎。(圖: IG )

日本女神佐佐木希 2017 年閃嫁大 16 歲諧星渡部建,兩人婚後育有一子。未料 2020 年渡部建卻背著家人,與至少 6 位女性發生不倫戀,甚至偷情地點還選在無障礙公廁,讓他形象全毀。傳出渡部建在事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由佐佐木希擔起家計。事隔 2 年,佐佐木希透過社群平台宣布自己懷上二胎的好消息,附圖則公開大兒子拍攝的照片,表示全家人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臉書

佐佐木希宣布懷二胎

佐佐木希透過 IG 寫下自己跟寶寶的狀態都非常好,全家人也抱著感恩的心情迎接珍貴生命,希望把這個開心的消息公布給大家。另外她也表示等待孩子來臨的那天,會再向各位報告。至於宛如白光的附圖照,則回應「是兒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拍下的照片,哈哈,究竟是什麼呢?」文章曝光後,短短一小時就湧入超過 5 萬人按讚留言,包含好友也都祝賀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佐々木希(@nozomisasak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據悉渡部建遭爆料者透露,每次見面都不到 20 分鐘,男方完事時還會丟下日幣 1 萬元(約台幣 3000 元)就快閃離開,而且婚後持續的約砲情形還不只一位。當時佐佐木希現身替丈夫道歉,也表示夫妻倆已經深談過。有網友指稱看到渡部建因為不能在演藝圈活動,跑到豐洲市場賣海鮮,更有人爆料渡部建是無償幫忙店家,並沒有拿酬勞,但也有人認為是在為了之後復出洗白。

佐佐木希在渡部建爆出不倫戀後依然相守身邊。(圖: IG )
佐佐木希在渡部建爆出不倫戀後依然相守身邊。(圖: IG )
渡部建目前已經暫退演藝圈。(圖: IG )
渡部建目前已經暫退演藝圈。(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