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內在都要兼顧!NBA球星都在穿的潮牌PSD Underwear,打破你對內褲的刻板印象,露出褲頭也依然有型!

在這個大家開始重視穿搭的時代,從上衣、褲子到鞋子,甚至是配件都會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但可別以為只有外觀需要顧及而已,內在時尚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作為一個潮人,就是要從內而外都要忠於自我風格呈現!太過寬鬆、普通的內褲就偷偷丟掉吧!讓PSD Underwear替你打理外人看不到的一切,超多樣又獨具藝術感的花紋以及配色讓內褲不再只是內褲,更可以成為你對於時尚品味的展現!

你終究都要穿上PSD,那何不一開始就穿?

PSD1

PSD1
PSD1

全名為「Pants Saggin’ Dezign」的PSD,是由來自美國紐約的Ryan & Curt Flaitz 兄弟檔於2007年所創立的服飾品牌,以大膽且創新的設計在成立之初就迅速受到大家的喜愛。而其中的PSD Underwear支線相比於一般的內褲,在外觀上更加注重設計感,將各式各樣的文化與藝術風格呈現其中。而在內褲所最需要的機能性與舒適度上也毫不含糊,獨特的極細纖維透氣囊袋設計以及選用了細微網眼纖維+12%彈力纖維製成的材質,讓你不管是平時休閒或是運動時都能穿著,也因此受到了許多的運動名人喜愛,其中包括NBA知名球星Ja Morant、Trae Young、Jimmy Butler等都為旗下代言人,在世界各地更引起了一股PSD的運動潮流炫風。

讓「露褲頭」變成一種潮流!PSD給你前所未有的潮流Under Wear!

PSD2

PSD2
PSD2
PSD2

先是Trae Young的經典聯名款-冰霜風暴, 帶著熱帶風情的淺藍色冰塊圖樣,整體的藍色調讓你就算在亞熱帶氣候的台灣也能隨時感受到一絲沁涼,簡單搭配牛仔短褲或是白色條紋襯衫,讓你可以隨時到海邊來個輕旅行!

PSD3

PSD3
PSD3
PSD3

不只如此,還有2022秋冬Ja Morant的聯名新款-動物紋拼接,大膽的紋路與色塊拼接絕對不是讓你意想不到的優點,而是它也能夠成為超百搭的內在單品!粉色PSD LOGO與藍色褲頭意外調和,從褲頭就開始展現你不受拘束的性格吧!

PSD4

PSD4
PSD4
PSD4

最後則是低調奢華的「美金」圖樣內褲。以全黑色為基調,搭配略帶惡搞的美金圖案,運用銀白色線條將美金重現在整件褲子上。褲頭的部分則是使用了金色與白色PSD LOGO,除了呼應美金主題外,更讓整件褲子的色調不那麼單一。

還在等什麼?是時候找到專屬於你的PSD Underwear了!

PSD5

PSD5
PSD5
PSD5

毫不誇張地説,只要穿上了PSD Underwear,就能感受到品牌對於內褲的用心設計!PSD Underwear讓內褲不再只是作為日常用品,而是穿上它就能夠「Wear your life」的「必需品」,不只是從一般的服飾,而是開始從內在、從內褲找到自我風格的全新生活方式!

看更多PSD Underwear:

PSD官網: https://psdunderwear.com.tw/

PSD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sdunderweartaiwan

PSD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psdunderwear_taiwan/?hl=zh-tw

More Info:

Editor _ Lien (@lilien0807)

Photographer _ 鍾邑穀 (@pomelo_zhong)

Makeup & Hairstyles _ Patient (@patient_makeup)

Model _ Adam (@adamlin_linad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