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世足廣告藏彩蛋!《閃電十一人》王牌人物「放大絕」,下秒卻遭裁判請出場!

早些時間以前,2022 世界盃足球賽確定於卡達正式舉辦,相關主題商品、聯乘服飾也就逐漸浮出檯面,替這場全球性賽事揭開序幕,而身為該屆最大球衣贊助商的 Nike,也為此拍攝、製作最新廣告宣傳片,廣邀眾多明星露面,不過當中卻出現一名「極為大咖」的神秘嘉賓,瞬間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

爆炎風暴!豪炎寺「友情客串」卻遭裁判無情驅逐

近日,Nike 在 16 日發佈了首支 2022 世足賽廣告,並重邀「C 羅」Cristiano Ronaldo小羅納度 RonaldinhoAlex Morgan 等 12 位超級明星球員一同出演,宣傳此次國際賽事,不過,正當廣告進行至 3 分 4 秒時,知名足球動畫《閃電十一人》的火紅人物「豪炎寺修也」竟從場邊出現,還試圖使出招牌大招「爆炎風暴」,不僅讓懷有童年的粉絲驚訝,更硬是讓一旁的 Kylian Mbappé 看傻了眼。

image via Nike

然而,沒想到下秒豪炎寺就被以「禁止虛擬人物參與」為由,遭裁判紅牌驅逐出場,而這番操作也讓不少忠實粉絲激動、釣出不少網友回應,「結果問題是因為他是虛擬人物,不是把球踢出火焰嗎?!」、「最強的一招,需要全虛擬人物,哈」、「辣個男人雖然會晚到,但他從不缺席」、「到底有誰踢得贏閃電十一人」直呼驚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