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單穿比基尼走紅毯!兩片布包不住  12 秒影片瘋傳

藍星蕾身材超火辣,最近現身活動邀請上半身只穿比基尼。(圖: IG )

過去曾經因為穿著比基尼在平交道燦笑揮手,被網友封為「平交道女神」的大馬女星藍星蕾,擁有 32F 傲人身材,目前專職 DJ 身分的她也受邀到處前往各大夜店表演。最近她透過社群平台曬出 12 秒影片,似乎是受邀前往活動現場擔任 DJ ,一下車鎂光燈就閃個不停,原來是因為她換上一套上半身是比基尼,下半身是超火辣短褲的裝扮,短短 12 秒影片引發瘋傳。

圖片來源: IG

藍星蕾辣穿比基尼走紅毯

藍星蕾透過 IG 寫下「 Let’s party with me 」並曬出一段 12 秒影片,影片中她穿著米白色系的比基尼上衣,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下身則是同色系的短褲,搭配厚底運動鞋與波浪長髮,一現身就露出甜甜微笑,開心向在場媒體打招呼。隨後也收到主辦單位給予的花束,她不時對著鏡頭揮手,上圍也跟著出現超自然晃動。還做出親吻的手勢寵粉。最後進會場則化身專業 DJ 開始工作,目前已累積 23.8 萬次觀看,相當驚人。

藍星蕾最近現身活動邀請,上半身只穿比基尼。(圖: IG )
藍星蕾最近現身活動邀請,上半身只穿比基尼。(圖: IG )

事實上,藍星蕾不止外在完美,過去更在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攻讀國際商務法律學士及碩士的學歷,可說是一位動靜皆宜的高材生。加上「亞洲百大 DJ 」的頭銜的加持,目前粉絲人數已經累計超過 667.5 萬粉絲。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熱愛健身,且不喜愛紙片人身材,嚮往歐美國家的前凸後翹的火辣身形,也因此相當勤奮運動,在飲食上也盡量選擇原型食物,相當自律。

藍星蕾也是一位高材生。(圖: IG )
藍星蕾也是一位高材生。(圖: IG )
藍星蕾也是一位高材生。(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