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仕東真的投爆霍華德!Dwight Howard 再繳 23+9+10 準大三元,雲豹不敵太陽吞敗!

在昨日與 T1 龍頭新北中信特攻一路廝殺至延長,上演 24 分驚天大逆轉之後,今日桃園永豐雲豹「背靠背」交手到台中太陽,魔獸 Dwight Howard 是否能再度帶領球隊奪勝,成為球迷們關注的最大焦點。然而,此場比賽雲豹全隊明顯體力下滑,在太陽三洋將兩人得分皆破 20 的情況下,太陽最終即以 103:94 收下勝利。Dwight Howard 雖一樣有 23 分 9 籃板 10 助攻助攻的成績單,但整體與上一役有明顯落差,成為輸球主因。

今日 Dwight Howard 開賽就中距離得手,為桃園永豐雲豹率先開張,接著雙方你來我往,威廉斯和鄭瑋分別投進三分球,台中太陽洋將艾倫展現出色個人能力,連拿 6 分。首節雲豹前半段外線火力全開,昨日表現不俗的羅振峰與威廉斯幫助球隊取得 13:6 領先,Howard 坐鎮禁區賞了白薩一記麻辣鍋,震撼全場。後半段,霍華德與仕東互別苗頭,Dwight Howard 單節獨拿 13 分,而太陽陛下與仕東則是輪流跳出,第一節結束比數 32:23 雲豹暫時領先。

howard

howard
howard
howard
howard
howard

第二節 Howard 再度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鄭瑋空擋接獲傳球後,將雙方拉開至雙位數。不過,在霍華德下場後,太陽把握機會將比賽追近至五分,雲豹被迫喊出暫停, Dwight Howard 首節打滿僅休息一下,又再上場。昨日打到 OT 加上第一節打滿的情況下,魔獸次節明顯體能下滑,太陽吹起反攻號角,白薩聯手雙洋將一舉超前比分,陛下單節拿到 11 分,第二節打完太陽反倒以 54:51 領先。

下半場開始,威廉斯連得 5 分,幫助雲豹以 66:59 取得反超前。Dwight Howard 第三節不只得分也幫助隊友創造機會,但第三節剩兩分鐘時,太陽盧冠軒連續投進兩顆三分外線,讓雙方再度回到平手局面。後半段雲豹陷入得分乾旱,仕東外線得手,三節結束比數 80:75,太陽依舊握有優勢。

雲豹

雲豹
雲豹
雲豹
雲豹

末節太陽火力全開,仕東帶領球隊打出一波 10:4 小高潮,雙方拉開至雙位數領先。下半段魔獸試圖想複製上場模式,多次嘗試單打出手,卻都未能投進,而仕東今日說到做到,外線接連得手,讓雙方一直維持在 10 分差左右徘徊。關鍵時刻,雲豹在 Dwight Howard 吸引防守下,獲得多次三分空擋,不過雲豹今日外線手感不佳,不斷打鐵,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比數 103:94 太陽收下勝利。

本場比賽 Dwight Howard 拿到 23 分 9 籃板 10 助攻,威廉斯攻下全隊最高的 28 分,鄭瑋與威廉斯分別貢獻 12 與 11 分;太陽方面,靠著仕東與陛下合砍 55 分的帶領與艾倫攻下 19 分的好表現,成功收下勝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