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驚悚大作《咒》正式開放預購「大黑佛母公仔」網:這誰敢買啊!

台灣人氣驚悚大作《咒 Incantation》無疑成為今年度最受注目的恐怖電影,除了在票房成績亮眼,登上串流平台 Netflix 也於順時之間榮登觀看前 10 名。然而考量到全數好評的情況下,官方便正式宣布「大黑佛母公仔」開放預購。

此作為官方授權 oneone 製作,團隊完整還原劇內的「大黑佛母」形象,可以看見莊嚴卻又怪誕神秘感,通過精細的塗裝顯得相當邪門。作品分為 1/6 (30 公分)、1/4(45 公分)兩種大小,售價為 $4800、12000 台幣,限量 150 組、30 組。

《咒》大黑佛母公仔目前已可在 oneone 官網購得,值得一提的是,預購者官方會另行贈送泥童子、、祭壇、燭台、供奉碗,更多詳情不妨請粉絲自行前往預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