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的日限狠貨!「醜小鴨」Air Max 1 “Ugly Duckling” 率先曝光,麂皮注入致敬效果十足!

2000 年初期,Nike 為增買氣而在日本境內推出名為「CO.JP」的限定支線,不只打造了數雙日限經典作品,更是奠定了 Air Max 1、Dunk 等明星球鞋的地位基礎,其中,又為 2020 年復刻的「醜小鴨(Ugly Duckling)」系列最廣為人知,不過這樣令人垂涎的「髒化設計」,事隔多年竟將再以不同之姿、回歸現身。

ugly duckling

ugly duckling
ugly duckling

image via @asphaltgold

醜得好帥!Air Max 1 “Ugly Duckling” 版本亮相

時間回溯至 2001 年,「CO.JP」於日本推出名為 “Veneer”、”Plum”、”Ceramic” 等三款配色的限定版本 Dunk,外表使用大量麂皮堆疊、缺乏光澤,並隨著穿著次數而會產生舊化或是磨損痕跡,其特殊的呈現效果因此獲得「醜小鴨」的盛世美名,直至今日,也依然是為受人喜愛的鞋款配色,然而,Nike 今番卻將這般色系注入 Air Max 1 當中,採用近期更為火熱的大地咖色,搭配顯著對比鮮黃 Swoosh 以及小鴨刺繡,不僅完整呈現當年塑造的高級質感,更是今冬必要入手的最終鞋款。

image via SBD

據悉,Air Max 1 “Ugly Duckling” 將於今年年末迎來正式販售,售價 160 美金,請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了。

《一鞋入魂 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4/9(日)(除夕、初一、2/28休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R37Rb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