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雷注意!約兒要有情敵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新角色 費歐娜 即將在動畫登場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自播出動畫至今,憑藉著搞笑幽默的劇情,以及風格獨具的角色魅力,成功擄獲了全球觀眾們的內心,然而佛傑一家在動畫中迎來新成員大狗狗 彭德 後,又有一名重要的靈魂人物即將登場,那就是一心想成為黃昏新娘的 費歐娜佛洛斯特(フィオナ・フロスト),從官方特地為她製作了角色預告來看,這個人絕對不簡單,請各位太太粉們小心,因為這可是約兒的大情敵啊!

辣個立志成為黃昏老婆的女人要來啦!

代號為「夜帷」的 費歐娜佛洛斯特,是一名身材高挑的白色短髮美人(完全與 約兒 的黑色長髮相反),暗中以東國醫務人員的身份幫助著 黃昏 執行任務,不過 費歐娜佛洛斯特 對於 黃昏 的感情可不止於同事而已,在她冷靜的外表下,深深隱藏著對 黃昏 的強烈愛意,最大的野心是想取代 約兒,成為 黃昏 的新娘,並且一直對於不是由自己來假扮 黃昏 老婆,感到憤恨不平。

費歐娜 將在《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動畫 21 話登場!

圖片源自預告

費歐娜的加入,可說是大大增加了佛傑一家的感情線豐富程度,對於愛吃瓜的 安妮亞 來說,生活又多了許多的樂趣。而 費歐娜 也即將在下週(11 月 26 日)要開播的動畫第 21 話中登場,大家可以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搶先見到 費歐娜 的真面目,聲優則是由 佐倉綾音 擔任,《我的英雄學院》中的 麗日御茶子 就是由她配的喔。相信大家都已經迫不急待想見到兩位大美女為愛大打出手啦(哇酷哇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