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改編電視劇大獲好評!《勿說是推理》將推出真人電影版,菅田將暉 繼續擔綱主演

由 田村由美 所著的懸疑推理漫畫《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於今年初時推出了由日本人氣小生 菅田將暉 主演的同名改編電視劇,原著精彩的劇情配上 菅田將暉 實力派的演技發揮,讓電視劇大獲好評,乘著這股氣勢,官方於今日(21 日)表示將製作真人版電影,並宣布繼續由 菅田將暉 來飾演主角 久能整。太好了,又能在大銀幕上欣賞 菅田將暉 的精湛演出了!

孤僻的爆炸頭大學生,卻擁有超乎常人的推理能力?

《勿說是推理》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勿說是推理》講述一位頂著天然爆炸頭的大學生 久能整,總是面無表情,圍著圍巾的他,喜歡在週六獨自在家製作咖哩,興趣是逛美術館,過著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的生活,人生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老師,看似孤僻的他,卻擁有過於常人的理解力與邏輯思考。不料在某日,久能整 被捲入了一樁殺人案,並且各項線索都指向他,在這極為不利的條件下,他必須巧妙的利用自己的頭腦,來洗清這場嫌疑⋯⋯。

對於繼續出演《勿說是推理》電影版主角,菅田將暉表示非常興奮!

《勿說是推理》的真人電影版將預計在 2023 年的秋季推出,身為主演的 菅田將暉 對此則表示非常興奮,並透露會有些與電視劇中截然不同的特別演出,一定會盡全力詮釋主角 久能整 的!原作 田村由美 則開心地說道:「能再看到 菅田將暉 的演出,不只是高興,而是感覺非常幸福,電視劇裡的表演非常精彩,讓我感受到了強大的張力,期待明年秋天電影的推出!」。

https://twitter.com/not_mystery_/status/1594465688848306177?s=20&t=au0KMyQcwW5rezDR9VD35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