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志天菜形象崩壞?英國演員抗議貝克漢代言卡達世界盃,鏡頭前震撼粉碎一萬英鎊!

球迷們期待已久的 2022 世界盃終於開打了,本屆也是有史以來首次在中東國家所舉辦的世界盃比賽,但也因為主辦國卡達保守的民風與政策,為本屆世界盃增添了不少爭議,例如禁止在公開場合飲酒以及將同性戀判定為違法等等。

貝克漢擔任卡達世足賽大使引發爭議

貝克漢擔任卡達足球大使,代言費天價!

而在 2021 年足球巨星貝克漢已經與卡達簽定了一份長達十年的合約,由這位巨星擔任卡達的足球大使,負責推廣國內的足球文化,據傳這份合約的金額高達 1.5 億英鎊

貝克漢擔任卡達世足賽大使引發爭議

隨著世界盃的開打,貝克漢的敏感身分也成為了網友的焦點,尤其是貝克漢過去經常表達自己支持 LGBTQ 族群的立場,與卡達保守的作風互相矛盾,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了批評聲浪。

「貝克漢同志偶像形象已破滅!」英國喜劇演員呼籲貝克漢放棄代言人身份!

貝克漢擔任卡達世足賽大使引發爭議

英國有位著名的喜劇演員 Joe Lycett 在世界盃開打之前就架設了專站 Benders Like Beckham 呼籲貝克漢與卡達解約,甚至拿出了 10,000 英鎊作為賭注,揚言如果貝克漢不回應、自己就會當著全世界的鏡頭銷毀這筆金額,而貝克漢過去「同志天菜」的形象也會跟著被粉碎。

當然,就如同大眾所預料到的,貝克漢並沒有對此做出任何的表示行動,Joe Lycett 也履行承諾在鏡頭前直播自己拿出碎木機絞碎這疊鈔票的現場。當然 Joe Lycett 的激烈行為的確也引發了網友們的討論熱議,更有批評聲浪指出這位喜劇演員只是想趁機蹭貝克漢的熱度上新聞,你又是怎麼看呢?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