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殘疾鴨鴨看卡通「開心踢腿」超興奮 萌樣融化主人:鴨版「快樂腳」!

鴨鴨「Froggy」愛看卡通。(圖/翻攝自Instagram @finger_lakes_forest_farm)

國外有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殘疾的鴨子,因為無法站立所以總是趴在墊子上活動。這天鴨鴨陪著主人看著動畫片,似乎被歡樂畫面與音樂感染的牠開始晃動自己的雙腿,看起來就像是個享受卡通片的一般人類小孩,天真模樣被主人分享到網路上,擄獲許多網友的心。

圖片來源: IG@finger_lakes_forest_farm

殘疾鴨鴨「正能量」爆棚 童趣模樣融化全網

從抖音帳號 @litepimp 轉發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鴨鴨「Froggy」因為身體殘疾無法站立或坐著,只能趴在軟墊上活動,而看著電視上播放的卡通開心得「瘋狂踢腿」,孩子般童趣的模樣融化了一旁直擊的飼主,在貼文中感性寫下「或許地上會掉一堆羽毛,但看看牠這個看著傻氣電影的快樂腳!」

@litepimp I watched this at least 50x before posting it 😂 Source: IG/finger_lakes_forest_farm #ducks #duckoftiktok #tiktok #petsoftiktok #funnyanimals #pets #duckies #wildlife #nature #duckmemes #duckmeme #meme #memes #memestiktok #lazyday #monday #mondaymotivation ♬ original sound – goldenbiscuit.tx

儘管 Froggy 不良於行,但疼愛牠的主人仍抱著他到處上山下海,甚至還一起去泛舟、露營享受大自然,而不被身體病痛擊敗的 Froggy 也總是笑顏綻放,散發的滿滿正能量讓牠在網路上坐擁上千名粉絲,儼然是位「小小鴨網紅」。而這隻看影片看到「踢腿」的可愛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看了心情好好!」、「有時幸福真的很簡單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