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氣場還有誰!?貝克漢現身世界盃現場支持祖國英格蘭,球迷驚嘆「真的從年輕帥到老」!

雖然已經退役多年,但「小貝」 David Beckham 可能是許多人心中足壇顏質最高的男人。在卡達世界盃的首戰,英格蘭以 6 : 2 大勝伊朗,而貝克漢也現身在場邊,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這場比賽,英格蘭明顯世實力更好的一方,第 35 分鐘 19 歲小將 Jude Bellingham 接獲左路傳球,奮力一頂,為球隊首開紀錄。在那之後大英帝軍就如同猛虎開匣一般,完全止不住進球。

上半場英格蘭就已經打進了 3 球,在第 90 分鐘 Jack Grealish 替補登場破門後,他們這一場總共打進了 6 球,除了上述兩人之外, Raheem Sterling 、 Bukayo Saka 、 Marcus Rashford 都有進球紀錄。

這場比賽中,貝克漢也在現場邊觀戰,他作為世界盃的推廣大使,自然要為官方站台。另外過去他也是英格蘭明星中場,自然希望為小老弟們加油。

而小貝一出場,那個氣場就是不一樣,許多球迷表示他越老越帥,也有人說:「還是那麼帥啊」、「他公認的帥出圈的男人了,巔峰基本就是球草級別」、「從小帥到老」。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