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它竟然有尾巴!日本傢俱品牌 CELLUTANE 推出《精靈寶可夢》呆呆獸懶人沙發

日本傢俱品牌 CELLUTANE 繼推出以《精靈寶可夢》中的卡比獸、百變怪、耿鬼、木木梟等為概念設計的懶人沙發後,如今又打算發售以外表相當討喜的呆呆獸作為主題的全新沙發造型,不得不說呆呆獸自帶的超強憨傻魅力,展現出了跟其他寶可夢造型沙發與眾不同的畫風,呆萌之於還有令人看了一眼就爆笑的療癒效果,光是看著整個人就已經慵懶了起來,無法想像坐上去後的行動力會變得多遲緩(懶人請勿輕易嘗試)。

《精靈寶可夢》懶人沙發系列
圖片源自 CELLUTANE

萌出爆笑感的呆呆獸懶人沙發!

呆呆獸懶人沙發
圖片源自 CELLUTANE

這款「呆呆獸懶人沙發」與其他 4 款《精靈寶可夢》懶人沙發一致,整體外型圓滑又厚實,讓人有種想整個人陷進去的感覺,再加上呆呆獸悠閒的治癒系臉孔(官方強調臉部非常平衡),舒適程度完全爆表。耳朵的部分由於重視立體感,也特地做了加厚,最特別的是,沙發的後面還設計了呆呆獸的尾巴,模樣逗趣又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款沙發應該無法靠牆放⋯⋯。

圖片源自 CELLUTANE

可以隨時拆洗,不怕髒!

圖片源自 CELLUTANE

「呆呆獸懶人沙發」的高為 72 公分,寬為 92 公分,重量為 8.75 公斤,布料除了延展性佳以外,還可以隨時拆下做清洗,因此就算髒了也沒關係。售價部分也與其他款《精靈寶可夢》造型沙發相同,為 28400 日圓(約新台幣 6260 元),其他完整詳情則可以在 CELLUTANE 官網查看。這款沙發真是越看越喜歡,尤其是呆呆獸憨到爆炸的臉,喜劇效果可說是滿分,屬於在家裡瞄到就會爆笑的程度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