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菈挑戰一週不穿內衣「大方激凸任人看」親曝意外結果 秒掀兩派人馬辯論

蕾菈挑戰一週不穿內衣出門,意外發現其實沒什麼人發現。(圖:臉書)

知名 YouTuber 蕾菈外型神似港星鄧紫棋因而走紅,身材火辣的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最近她透過 YT 分享自己的新挑戰,決定要「一週不穿內衣」直接激凸上街頭,測試身邊的朋友到底有沒有發現。由於她都是穿緊身服裝,因此也一度擔心會不會整天都被人家盯著看,但實測之後發現,其實除了激凸比較明顯的幾天之外,別人其實不太會注意。

圖片來源:臉書

蕾菈挑戰一週不穿內衣!

蕾菈透露自己平常雖然不愛穿內衣,但因為比較保守一點所以出門還是會貼個胸貼。但今年她想要挑戰自己,因此接受的公司的建議來個「一週不穿內衣」實測。第一天她挑選自己平常習慣的緊身灰色上衣出門,一到公司也立刻去跟同事攀談,沒想到意外發現不少同事根本沒發現她激凸,甚至好友酷炫和孫生看了老半天也都沒發現自己有什麼改變,成果相當意外。

蕾菈挑戰一週不穿內衣出門,意外發現其實沒什麼人發現。(圖:臉書)
蕾菈挑戰一週不穿內衣出門,意外發現其實沒什麼人發現。(圖:影片截圖)
蕾菈透露只有幾天激凸比較明顯,其他時間都還好。(圖:影片截圖)
蕾菈透露只有幾天激凸比較明顯,其他時間都還好。(圖:影片截圖)

不過蕾菈坦言,因為自己動過隆乳手術,所以在胸部尖端外圈留有傷口,突出的情況也會比較明顯,但實測下來的心得是「路上不會有什麼人真的一直直盯盯地看著妳的胸部,其實主要是我覺得自己心裡那一關過不去,但是克服了之後就會覺得很方便、很舒服。」不過實測之後還是引發兩派網友爭論,有網友支持蕾菈可以做自己,但也有網友認為風俗民情不同,有時候也要小心身邊不知道哪裡衝出來的變態偷襲。

https://youtu.be/oTIUHpNJ9K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