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足期間曼聯重磅聲明! C 羅將即刻離隊,西媒爆下一站可能選項包括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在接受 Piers Morgan 的專訪,並痛批曼聯全隊之後,「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在這支球隊的時光正是結束了,曼聯今天發表聲明,表示雙方已達成共識,他將立刻離開球這支球隊。

在這次的聲明中曼聯寫道:「俱樂部感謝 C 羅在為老特拉福德效力的兩段時間裡做出的巨大貢獻,他在 346 場比賽中攻入 145 個進球,祝福他和他的家人未來一切順利。」

而 C 羅個人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與曼聯的對話之後,我們雙方同意提前終止合同。我愛曼聯,我愛球迷,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不過,我覺得現在是時候尋求新的挑戰了。我希望球隊在本賽季剩餘時間和未來一切順利。 」

C 羅在這次談判中,選擇放棄了合約剩下的 1600 萬英鎊薪資(約 5 億 9123 萬臺幣)。報導中指出,曼聯將用這一筆錢,在冬季轉會窗口引進一名前鋒補強。

那麼 C 羅的下一站可能會去哪裡呢?此前傳出他一直想為祖國葡萄牙聯賽的里斯本競技效力;同時,切爾西在換了經營團隊之後也對他有意思。不過西班牙媒體《馬卡報》指出,他最可能的下家是英超的紐卡斯爾或是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

目前正處於世足賽期間, C 羅應該會選擇在比賽結束後再來決定這件事,而至於這是否會影響他在本盃賽期間的表現,值得拭目以待。

Source:馬卡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