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咖適合出國裝歐咪呀給!星宇航空 X bitplay 再生cargo綁帶超大容量托特包

買一咖回家出國裝歐咪呀給超適合!星宇航空 X bitplay 再生cargo綁帶超大容量托特包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把永續落實到日常生活更實際。星宇航空特別與 bitplay 聯手開發新品,帶來超大容量的再生 cargo 綁帶托特包,買一咖回家出國裝歐咪呀給、潮物潮鞋戰利品耐重又帥氣。

星宇航空全新A330neo
圖片來源: 星宇航空

cargo貨運棘輪綁帶回收在利用

不說不知道,考量到航空貨運運送安全性,相關法令規定用來固定貨物的貨運棘輪綁帶,生產後三年即需汰換、即便物況良好也無法繼續使用。星宇航空自開航不久即遇到疫情,材質堅固耐磨、牢靠且厚實的 cargo 貨運棘輪綁帶帶在尚良好的狀態下,就因達到效期而需銷毀。

於是星宇航空聯手 bitplay 將汰換的貨運綁帶加工製成新商品、賦予其全新生命。每一條綁帶皆有獨一無二的痕跡與特色,經過加工再製,重獲新生與價值。

星宇航空X bitplay 推出再生cargo綁帶超大容量托特包

星宇航空再生cargo綁帶超大容量托特包袋體使用 CORDURA 帆布製成,高強度軍規帆布防水耐磨、防撕裂,耐重且不易變形。30 公升超大容量可隨心所欲置放物品,絕對是旅行與露營的最佳幫手,再搭配內外層口袋與雙層拉鍊,讓收納變得更加整齊有序。星宇航空特製色曜石灰帆布搭配跳色搶眼的 cargo 亮黃色綁帶,堅韌的超厚款綁帶需要特殊及精準的車縫技術,才能固定在厚磅的軍規帆布 CORDURA 上,每一條跳色縫線整齊劃一,大方又美觀,即使背負再多東西,也帥氣俐落、時尚有型,肩背、手提隨需求切換,便利性十足。

星宇航空 X bitplay 推出 再生 cargo 綁帶超大容量托特包已於星宇小舖限量開賣,售價NT$1,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