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島迷上岸準備!卡達世足的限量聯作,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574 最新聯乘搶先曝光!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地於近期正式展開,除阿根廷遭沙烏地阿拉伯擊敗、跌破大眾眼鏡以外,每年所推出的限定聯乘周邊也相當值得關注,各家運動大廠打造應景系列服飾更是球迷必收,而這回 New Balance 竟找來頂級機能品牌 Stone Island 一同合作,設計極具風格的全新單品。

image via Stone Island

臂章加持難以抵擋!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574 率先亮相

面對世足賽的到來,Stone Island 與 New Balance 身為多次的合作夥伴,為慶祝此次重大賽事,不免俗也再度攜手推出一連串的聯名大作,而繼先前曝光的「迷彩風格球衣」之後,這回極具呼應效果的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574 也在網上曝光,外觀上除使用霧色短麂皮,原為網布的部分鞋面也被改以「抗撕裂布」、以及絨布鞋襯內裏的材質呈現,即是透過種種堆疊營造鞋款機能感,另外,一旁的醒目 N 字,更是運用了彷彿透氣孔洞的特殊手法,搭以鞋舌上的招牌臂章與之相襯,根本完美。

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574
圖片來源:SBD

不過,Stone Island x New Balance 574 目前還未有販售消息,系列球衣則已於 Stone Island 官網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留意 CooL 後續追蹤。

《一鞋入魂 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4/9(日)(除夕、初一、2/28休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R37Rb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