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慶祝《陰屍路》終於完結!官方獻上感謝紀念圖,大家愛的角色都在這

改編自暢銷同名漫畫的經典恐怖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自 2010 年開播至今,度過了 12 個年頭,歷經 11 季共 177 集的故事情節,終於在日前(20 日)迎來了大結局,為這場末日喪屍之戰劃下句點。官方為了感謝支持的觀眾們,特地將劇中的人氣角色們匯集,製作了一張紀念海報,看著《陰屍路》中熟悉的角色們一齊出現,深埋在腦海中的回憶又浮現在眼前,不說了,先準備去哭了(格倫你死得好慘啊!)。

《陰屍路》官方紀念圖,經典角色齊聚一堂

《陰屍路》紀念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相信喜歡《陰屍路》的朋友們,都對劇中的角色有著各式各樣的情感,不論是由 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飾演的 瑞克、史蒂芬元(Steven Yeun)飾演的 格倫、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飾演的 達里爾、梅麗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飾演的 卡蘿 等,每位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這也是《陰屍路》最為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在官方釋出的紀念圖中,站在中心的 瑞克,似乎依然在引導著大家逃離喪屍所帶來的危險,真的讓人好感動啊!

完結別傷心,還有 2 部《陰屍路》衍生劇!

《陰屍路:戴瑞迪克森》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雖然《陰屍路》影集的故事已經結束,但大家也先別急著傷心,官方接著打算推出 2 部衍生劇,分別是由 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飾演的 達里爾 作為主角的《陰屍路:戴瑞迪克森》(The Walking Dead: Daryl Dixon)、以及由 蘿倫科漢(Lauren Cohan)飾演的 瑪姬 和 傑佛利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飾演的 尼根 作為主角的《陰屍路:死亡之城》(The Walking Dead: Dead Ci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