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aq 小心眼嘲諷台灣職籃像「健身房」,霍華德大氣還擊,球迷狂讚:「真的變成聖光獸了!」

「魔獸」霍華德登台引起海外關注,近期有酸民質疑 T1 聯盟水平不夠,而他昔日最大咖的「頭號黑子」 Shaquille O’Neal 也嘲笑這個聯盟就像自己每周六上的健身房。對此,霍華德本人霸氣回應,也讓鄉民大讚「真的是聖光滿點」。

Shaquille O’Neal 。(圖/取自 Shaquille O’Neal Facebook)

O’Neal 對霍華德在言語上的單方面霸凌由來已久,可追溯到 2009 年的明星賽,當對方身披超人披風在灌籃大賽完成驚天一扣時,「鯊魚」對他的追殺就從來沒停過。

事實上, O’Neal 雖然在 NBA 取得的成就相當了不起,但實際上他卻是相當小心眼的人,因為不滿現代球員合約拿的比自己當年多,就對 JaVale McGee 、 Rudy Gobert 和 Donovan Mitchell 等人酸言不斷。

這次霍華德在 T1 聯盟首戰表現精彩,拿到 38 分 25 籃板 9 助攻 4 阻攻的數據,但 Shaq 卻嘲笑這聯盟水平太低,打出這種表現理所當然,「他本來就應該在與 5 呎 8 (約 172 公分)身高的球員比賽時,得到 30 分。」

這話也引起霍華的的不滿,他表示自己不介意開玩笑,但也認為建議和酸不同,同時還邀請 Shaq 可以來台灣拿個 38 分證明自己的實力,但不動嘴來貶低他人的努力。

而此話一出,也讓鄉民紛紛大讚魔獸回應很得體:「歐肥就引戰仔」、「魔獸公關話技能點滿」、「DH到底是吃了甚麼 真的變成聖光獸了」、「聖光獸 我的超人」、「他真的沒講過歐肥什麼 不被nba尊重還要被評論追殺」。

Source:霍華德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