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一個驚天猛料!前 YZY 員工爆料 Ye 面試行徑,常放「愛愛短片」測試忠誠度!

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自數月前飽受大眾抨擊,態度強硬的他至今仍未有對外作出道歉,最後導致好友們眾叛親離、許多合作相繼終止,甚至唯一能發洩的社交媒體管道也遭官方停權,直至今日,透過 Elon Musk 幫助下 Ye 的 Twitter 帳號才順利回歸,而 Ye 也隨即使用猶太語「Shalom」發文,釋出善意向大眾示好。

圖片來源:Yahoo US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YZY 前員工爆料 Ye 面試騷擾行徑!

然而,透過 Page Six 報導的最新消息,Ye 似乎又有最新黑料,一位前 YZY 員工藉此機會表示,自己在接受工作面試的同時,Ye 曾向他「展示金卡戴珊傳給自己的性感露骨照,甚至強調「這我妻子剛剛發給我的」,令前員工感到相當不適,不僅如此,前員工補充 Ye 還會不吝於播放自己的「性愛紀錄片」,且據傳不只一人面臨這等窘況。

Kanye West
圖片來源:Slate Magazine

撇除騷擾嫌疑,前員工認為 Ye 這番操作是為了創造「辱罵性」的公司文化,意即透過不雅媒體將人逼近崩潰邊緣,測試員工對公司的忠心程度,而據悉 Ye 大多都僅針對女性員工,不過目前則未有對此作出回應,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