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值 100%!《路人超能 100》最終章預告來了,不要動不動就經費爆炸啊喂!

《一拳超人》作者 ONE 老師的另一部作品《路人超能 100》,其由 BONES(骨頭社)製作的動畫第三季已經於上個月(10 月 5 日)開播,作為 《路人超能 100》動畫系列的完結之作,BONES 可說是對此相當有愛,用簡直是虧本的程度來製作,場面可說是一次比一次還盛大,隨著劇情的走向,接下來終於要迎來《路人超能 100》最驚心動魄的篇章,官方也釋出了最終章的宣傳影片。

《路人超能 100》第三季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告白!《路人超能 100》最終章預告來也

《路人超能 100》講述一名自小就擁有超能力的少年「影山茂夫」,因為對自我感到迷茫,前往由 靈幻新隆 所經營的靈能相談所諮詢,因緣際會下,兩人成為了師徒,影山茂夫 也就此開啟了一段精彩刺激的自我成長之旅。也正因為主角這種對於人生無所適從的困惑心情,讓觀眾們產生了極為強烈的共鳴,配上時不時的壯觀戰鬥場面與幽默情節,更讓人對《路人超能 100》感到愛不釋手。

圖片截自預告

目前《路人超能 100》已經播至第 8 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神樹篇」中 小酒窩 與 影山茂夫 的友情所觸動,當時看的時候可以說是一整個大爆哭(小酒窩 實在是太好了嗚嗚)!這邊強烈建議各位準備好衛生紙,因為接下來的「告白篇」可不是鬧著玩的,不管是戰鬥場面還是淚點,都絕對是爆炸性的!也好期待之後靈幻師傅的外傳《REIGEN ~靈級值MAX131的男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