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4 年前就決定勝負!經典漫畫《足球小將翼》神預測「日本逆轉擊敗德國」,「沙烏地越位戰術」都準確上演!

每 4 年盛大舉辦的國際足總世界盃開賽,今年似乎別於以往場場爆冷,讓不少下注的球迷錯愕「砸電視」。而在眾多場次中,其中最受討論的便為「沙烏地阿拉伯 VS. 阿根廷」賽事,更令球迷想起《足球小將翼 世青篇》的劇情。

大家都知道沙烏地阿拉伯 2:1 逆轉阿根廷強勢猛攻,運用其「越位陷阱」令對手猝不及防。而這項招式令網友想起日本經典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其中的第八卷《足球小將翼 世青篇》,劇情中也如賽事般出現「越位陷阱」的戰術。

除了上述以外,值得一提的是《足球小將翼 世少篇》劇情中的「日本 VS. 德國」對決,也在本次國際足總世界盃真實上演,日本如同故事完成爆冷內轉,以 2:1 贏下德國。令不少網友直呼「漫畫家高橋陽一是時間旅人」、「想贏球先看漫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