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殊仿舊效果?國外網友驚收 Air Jordan 1 High OG “Chicago”「發霉版本」,引網友開酸:真・Lost & Found!

自 11 月開始,盤點數雙發售以來的最新系列球鞋,熱度最為火燙的無非就是「睽違 7 年」才再次進行復刻的 Air Jordan 1 High OG “Chicago”,其所具備的仿舊造型設計,以及還原經典的紅白皮革外觀,即是眾人回憶中最為思念的 Michael Jordan 親穿版本,然而,近期出廠的一批全新球鞋卻出現了「加料元素」,甚至引來不少人笑稱是「真・Lost & Found」。

圖片來源:Sneakers News

Air Jordan 1 High OG “Chicago” 發霉情形連環爆,網友苦笑「史上最仿真」!

日前,Air Jordan 1 High OG “Chicago/Lost & Found” 在月初正式迎來販售,「原價購入」對不少鞋迷來說,本就是令人習以為常的悲歡結果,不過,國外卻有網友在網上表示,自 Nike 官網上購得的復刻公司貨,特殊設計上的皮革舊化鞋幫,竟意外出現區塊性「青綠色發霉」,而這不僅讓消費者氣憤,也引來其餘網友開玩笑「史上最為仿真的 Lost & Found」,希望原 Po 苦中作樂。

image via Twitter

隨後,Nike 官方也對此作出回應,表示這批「發霉版本」的 Air Jordan 1,僅是最新一批貨中的部分瑕疵(不到總庫存的百分之一),而有遇到以上情況的經銷商或零售商,也已經要求對方將鞋款寄回,並同時取消 Air Jordan 1 High OG “Chicago” 些許訂單。

圖片來源:Nike

不過在台順利入手的各位讀者,收到的 Air Jordan 1 High OG “Chicago” 似乎未有遇到這類情形,而倘若你收到這樣的特殊瑕疵,又會有什麼樣的看法呢?不妨在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

《一鞋入魂 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4/9(日)(除夕、初一、2/28休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R37Rb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