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 羅成世界盃史上第一人!葡萄牙下半場攻勢猛烈,連進兩球 3:2 擊敗迦納!

本屆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眾所矚目的葡萄牙 VS 迦納稍早正式開打!即便剛離隊曼聯,但 C 羅在場上的存在感依舊強烈,帶領葡萄牙頻頻發起凌厲攻勢,帶給迦納不小的壓力。第 9 分鐘 C 羅殺入禁區射門,可惜遭擋下,之後來到第 31 分鐘時,眼看 C 羅再度擺脫對手,成功在網前射門而入,可惜前面的動作遭裁判吹判犯規在先,進球不算。上半場葡萄牙控球率達 70%,射門次數 7,反觀迦納則是 31%,射門次數為 0。

雖然上半場迦納握有兩次角球機會,但都被葡萄牙紮實的防守給阻撓,但迦納也沒讓葡萄牙進帳分數,雙方 0:0 戰成平手。

下半場開始,迦納進攻來得很快,第 54 分鐘塞杜遠射未進,緊接著迦納再次嘗試射門卻也沒能進球。第 64 分鐘 C 羅獲得 12 碼罰球機會,成功射進成為五屆世界盃都有進球記錄的球員,葡萄牙以 1:0 領先迦納。第 71 鐘迦納再度嘗試遠射,又遭擋下,但很快迦納A.阿尤又再度跟進射門,這次球終於入網,使雙方戰成 1:1 平手。

c羅

c羅
c羅
c羅

正當大家還在討論是否又會發生 12 碼魔咒時,第 77 分鐘葡萄牙發起快攻,菲力克斯射門得分,幫助球隊以 2:1 超前。沒過兩分鐘,迦納防守出現問題,剛上來的萊昂從左側往死角射門而入,葡萄牙以 3:1 大幅領先。第 86 分鐘 C 羅下場休息,88 分鐘迦納禁區內頭槌進球,幫助追到一顆球的差距。

時間快到點時,眼看迦納都在禁區門前,但卻都遭葡萄牙驚險守下,最終比賽結束,葡萄牙以 3:2 獲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