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場看傻眼!巴西神鋒 Richarlison 超華麗倒掛金鉤破門,直接預約本屆世足最佳好球!

不出意外的,這支冠軍大熱門巴西最終以 2 : 0 在小組賽首戰擊敗塞爾維亞,前鋒 Richarlison 在比賽中完成梅開二度,第二球漂亮的倒掛金鉤更是看傻了全場,堪稱本屆卡達世足的最佳好球。

上半場比賽巴西控球率以 59% : 41% 優於對手,射門次數也比塞爾維亞多出了 3 次,整體來說場面佔優,不過就是沒能取得進球,因此氛圍也比較膠著一些,不過進入到下半場之後情況比較明朗一些。

第 62 分鐘 Alex Sandro 遠射中柱之後 Richarlison 補射破門,為球隊首開紀錄,而他的表現還沒結束,在第 73 分鐘, Vinicius Junior 助攻Richarlison 倒掛金鉤破門。

這一球相當精彩, Richarlison 先是用腳將球停在空中之後,隨後掌握好時間,突然躍起倒掛將球送進球門,無論觀賞性還是難度都必須要給滿分,已經預約本屆世界盃最佳進球。

最後,巴西以 2 球之差取得開門紅,而 Richarlison 也獲選為本場最佳球員,這名巴西 9 號在最近 7 場代表國家隊的比賽中貢獻 9 球 2 助攻,表現無可挑剔。

賽後許多球迷也就這球進行討論,一些人表示:「這支前場九鬼拍門的巴西太強了」、「這倒鉤真的漂亮! !」、「目前為止最精彩的世界盃進球」、「半夜大喊一聲給我室友吵醒了」。

內馬爾

但令人擔憂的是,內馬爾這一場因為腳踝腫脹退場,據報導連走路都困難,恐難參加第二場比賽,恐怕會對巴西接下來的戰力造成影響。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