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績差跑去兼差?世界盃喀麥隆前鋒長相意外激似 LeBron,賽後獲詹皇本人認證:我其實在外有打工

昨日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喀麥隆不幸以 0:1 落敗給瑞士。自 1966 年開始,瑞士就不曾於世足首戰落敗,反觀喀麥隆則是以吞下會內 7 連敗,進逼墨西哥締造的最長 9 連敗紀錄,因此賽前風向可說是一面倒的情況。

喀麥隆前鋒意外撞臉 LeBron James

而在本場比賽途中,不少球迷們也發現一個意外亮點,那就是喀麥隆前鋒 Bryan Mbeumo 竟撞臉 NBA 球星 LeBron James,讓許多網友笑稱:這就是詹皇最近沒上場的原因?

而在美國體育媒體 Bleacher Report 的報導下,LeBron James 也注意到了這則消息,他在限動轉發並表示:「我在其他地方其實有接打工」,直接認證了與他長相神似的 Bryan Mbeumo。其實過去詹皇就時常因為招牌的鬍子造型,而與旁人撞臉,不僅鬧出了許多笑話,也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討論的迷因,最著名的撞臉人物莫過於台灣歌手張震嶽。

今年 23 歲的 Bryan Mbeumo 出身於法國,不過在國際賽事上是代表喀麥隆,目前效力於英超聯賽俱樂部布倫福並擔任前鋒的位置。

詹皇

詹皇
詹皇

image via globalti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