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迦納 Inaki Williams 絕命「偷家」差點成功, C 羅被嚇到目瞪口呆, NBA 神偷也按讚!

原來「偷家」不只有發生在「電競」上!?在卡達世足賽小組賽階段,迦納就差點用這一招翻盤成功, Inaki Williams 在傷停捕時階段躲在葡萄牙大門附近,準備從守門員身後反搶,竟然還差點真的被他從後面偷襲得分。

這場比賽兩隊激戰到最後一刻,形成了 2 : 2 平手,葡萄牙在比賽最後時刻又打進一球幾乎宣告迦納的死刑。但沒想到這支非洲勁旅有球員腦筋相當靈活, Williams 在傷停捕時的最後階段躲在葡萄牙球門附近,準備偷襲。

這時葡萄牙門將 Diogo Costa 一時不察,準備開球, Williams 立刻從他身後竄出,成功本球給抄走,不過這時他打滑了,沒有辦法立刻起身抽射,葡萄牙其他球員立刻趕來救駕,才沒有讓他打進追平分。

這一幕相當讓人驚奇,因為當時許多人都認為大致底定,場邊畫面還拍到了球星 C 羅嚇了一跳,準備大叫提醒 Costa ,只能說還好上帝仍舊眷顧葡萄牙。

而在 NBA 也常常搞這招偷襲,甚至多次從 Chris Paul 手上抄掉球的鵜鶘「神偷」 Jose Alvarado 也直言自己很「 Like 」,笑說沒想到可以在世足場上看到。

 Inaki Williams

目前葡萄牙在這組先拿到 3 分積分獨居第一, C 羅生涯第五次世足賽究竟能否圓夢,外界都很期待,但 Costa 可千萬不能再被偷襲了!

Source:B/R Footba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