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一審判決出爐重判 13 年!都美竹終於等到了 900 字長文吐露心聲:我只是一個勇敢一些的普通人

吳亦凡一審判決出爐重判 13 年!都美竹終於等到了,900 字長文吐露心聲:我只是一個勇敢了一些的普通人

去年 7 月吳亦凡被爆出酒桌選妃誘姦未成年少女、涉毒、下藥迷姦等 9 大罪行,並遭中國公安拘捕,時隔 1 年多一審判決結果稍早出爐,即刻衝上微博熱搜。而此案件「吹哨者」網美都美竹在得知判決結果後發文:「終於等到了。」

吳亦凡一審重判13年,附加驅逐出境

吳亦凡去年遭網美都美竹「毀滅性爆料」,重創演藝生涯,之後接連爆出涉毒、下藥迷姦等 9 大罪行,被中國公安逮捕,演藝生涯直接玩完。稍早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吳亦凡被判罰 13 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

吳亦凡

判決文裡明確寫著,被告人吳亦凡在 2020 年 11 月至 12 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 3 名女性醉酒後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關係;2018 年 7 月 1 日,吳亦凡在其住所夥同他人對另 2 名女性進行「多人運動」,法院認為吳亦凡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聚眾淫亂罪,應依法併罰。根據吳亦凡犯罪的事實、犯罪的性質、情節和危害後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都美竹發聲:「終於等到了」

當初爆料的網美都美竹也在知道判決結果後,先發文寫下「終於等到了。」之後更發長文透露這段時間配合調查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都美竹表示「我並不是你們所稱讚的女英雄,我只是一個勇敢了一些的普通人,頂著壓力說出了真相。」只是讓都美竹意想不到,在說出事實後反而變成被集體砲轟的對象,「這段時間,我為了躲避他(吳亦凡)極端粉絲的人身攻擊,退掉了在北京的大學,放棄學了十幾年的藝術專業和夢想,因為網路上的攻擊使我一度變得自卑内向不敢社交。」好在正義雖然遲了些但終於還是讓她等到了。最後都美竹表示,「不好的回憶就讓它隨著時間慢慢消逝吧。我珍贵青春裡被偷走的這幾年也是時候说再見了。」未來的自己會怎麼樣?她也不確定,但路還很長,反正天總會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