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意看,這品牌太狠了! Patagonia 創辦人不僅股份全數捐出,這次還告訴大家:「我們不販售潮流!」

繼上個月 Patagonia 的創辦人Yvon Chouinard和其家族成員,放棄公司所有股份並全數捐贈,此舉動轟動全球。這次,Patagonia 官方更告訴大家:「我們不是潮流!」。人類可以製作出許多美麗的服飾與優質的設計,但衣料的製造過程中卻會產生大量的有毒廢棄物,並對地球環境造成嚴重的污染,每個服飾品牌都需要承擔這個責任,Patagonia 更是把此作為宗旨,將永續環保放在第一,不一昧的追尋流行、潮流。

衣服不再單單只是消費品

Patagonia 每一季將商品更新的重點放在使用的材質往100%的回收成份目標邁進 ; 設計著重在人們『需求』的衣服,創造實用、多功能與耐用的產品,一件可以讓你反覆拿出來穿很久,破掉修補後再穿、甚至傳承給下一代繼續穿的服飾裝備。

使人們意識到消費是一個問題

Patagonia 認為樸實、用更少的物品讓生活變得更好,可以選擇耐用和高品質的商品。最好的衣服不是讓你一直汰舊換新, Patagonia 希望能製作出經典耐用的服飾裝備,而這就是最棒的事,也是他們如何用商業行為來拯救我們的地球家園。

今年送禮,不妨來點暖身又暖心的吧?

在這個送禮的季節裡,Patagonia 發起一項創新的方式送禮:挑選出你珍愛的裝備傳遞給下一代、與朋友分享一項新奇的知識、邀請家人一起嘗試新事物、為某人修理他最喜歡的夾克或把不需要但是還可以用的物品捐出去…..今年一起來一個不一樣的送禮方式吧!

凡在 12/1-12/31在全台 Patagonia 門市買任何商品,即可挑選乙款禮物卡傳遞你的心意 Patagonia 理念吧!

【台灣蔬果紙箱禮物卡】

Patagonia 再次與 CULTU-RE EXPERIMENT文化實驗合作,將紙箱揀選回收,經過細心裁切處理集結成明信片,面紙和裡紙都能完全再利用,禮物卡上留有農產紙箱上的蔬果圖案,以及民生消費品牌常見網版印刷、凸版印刷圖樣,細心保留台灣特有文化元素,同時也不另外再生產出新的紙張而消耗地球資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