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超神長射開胡!阿根廷背水一戰 2:0 擊敗墨西哥,梅西最後之舞晉級仍有變數!

2022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持續火熱開戰,上一戰意外被實力較弱的沙烏地阿拉伯,連進 2 球遭逆轉的阿根廷,今日第二輪賽事碰頭墨西哥背水一戰,因為本屆為王牌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假如這場阿根廷與墨西哥踢和或是沒有進球,那將確定無緣晉級後續賽事,梅西最後一舞就將止步於此。

上半場阿根廷雖控球率 56% 遠高於墨西哥的 28%,但在對手的防線下,始終無法越雷池一步,總計射門次數僅有 2 次,而墨西哥射門次數還達 3 次,阿根廷陷入苦戰,反觀墨西哥則壓力則比較小。第 10 分鐘,墨西哥蒙蒂斯射門,可惜射偏並未破網,第 40 分鐘,阿根廷獲角球機會,馬丁尼斯有射門機會,不過最終也無法幫助球隊順利開胡。第 45 分鐘墨西哥維佳執行自由球罰球,但遭阿根廷門將守下,很快維佳又在第 45+5 分鐘切入右腳射門,不過球卻踢太高,丟失機會,上半場雙方攻勢零星,戰成 0:0 平手。

下半場開始墨西哥進攻相當犀利,多次進攻阿根廷球門。第 51 分鐘,梅西終於獲自由球機會,球也踢高,無法為球隊進帳分數。幸好很快得在第 63 分鐘,阿根廷發起攻勢,梅西突然於中間遠邊來一記遠射,球於死角入網,門將撲防失敗,阿根廷正式以 1:0 領先墨西哥。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Football

阿根廷持續加強進攻,第 70 分鐘,莫利納射門不過未能順利破網,第 76 分鐘,阿根廷抄球後發動快攻,球在驚險之下被門將守住,墨西哥化險為夷。第 84 分鐘,墨西哥獲角球機會,但遭阿根廷破解。第 86 分鐘,費爾南德斯於左側兩個假動作過掉防守球員,長射球門破網而入,阿根廷在最後時刻以 2:0 取得絕對優勢。最終傷停時間加 6 分鐘,墨西哥大勢已去,比賽正式結束,阿根廷以 2:0 收下勝利。

梅西

梅西
梅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