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 場 7 球!姆巴佩梅開二度率法國提前拿下晉級門票,世界盃隊史射手榜僅次方丹!

姆巴佩( Kylian Mbappe )果真是不世出的新星!在 2022 年世界盃 D 組第 2 輪比賽,他個人單場梅開二度,法國以 2 : 1 戰勝丹麥,拿到了積分 6 分,提前取得淘汰賽門票。

此役法國和上一場球員名單略有改變,輪換3人,不過上半場久攻不下,面對之前連輸 2 場的丹麥,似乎就是打得很掙扎,也讓自家球迷看的是有點緊張。

不過在第 61 分鐘,姆巴佩找到了機會在接獲隊友來自左側的傳球後,他在禁區附近抽射入網。不過法國沒有開心太久,丹麥在第 68 分鐘靠著角球讓 Andreas Christensen 頭球衝頂入網,雙方戰成 1 : 1 平手。

法國第 86 分鐘再次超前, Antoine Griezmann 右路傳中,姆巴佩近距離推檔破門,法國隊以 2 : 1 領先,而憑藉著這一球,最終他們也順利的拿下關鍵一勝。

這次以衛冕軍身分參賽,法國似乎沒有受到「魔咒」影響,小組賽踢得十分順利,已經拿下了 2 場勝利,提前鎖定了 16 強的門票,為自己的連霸之路取得一個好的開始。

姆巴佩個人在世界盃 9 次出賽已經打進 7 球,十分可怕,年僅 23 歲已經升至了法國隊世界盃史上射首榜第 2 名,前面的是傳奇射手方丹( Just Fontaine )的 13 球。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