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興趣使然的漫畫家開始動作了!《一拳超人》作者 ONE 推出新作《天敵抗戰記 VERSUS》

創作出《一拳超人》、《路人超能 100》等人氣漫畫的 ONE,於近日發售的最新一期《月刊少年天狼星》(月刊少年シリウス)中,推出了與 あずま京太郎、bose 合作的奇幻漫畫《天敵抗戰記 VERSUS》,而距離 ONE 老師上一次開啟新作連載,竟然已經是 10 年前的事情了!?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這是什麼樣的作品,好消息是,官方已經免費公開了《天敵抗戰記 VERSUS》的第一回內容囉!

《天敵抗戰記 VERSUS》封面
圖片源自官方

魔族與人類間的鬥爭準備一觸即發?

《天敵抗戰記 VERSUS》講述因為人類的天敵「魔族」的興起,導致人類世界遭受侵略,在被折磨了數百年後,不願再受奴役的人們終於決心反抗,選出了 47 名勇者,來為打敗「大魔王」與他的 47 名「魔王」手下做準備。如今終於到了作戰開始的時刻,一場關乎於人類存亡的戰鬥即將展開⋯⋯。

《天敵抗戰記 VERSUS》創作過程大公開!

在連載開始的同時,官方也公布了《天敵抗戰記 VERSUS》的創作過程,是由 ONE 老師先行進行劇情腳本的撰寫,接著交給 bose 老師負責角色構成,最後是由 あずま京太郎 老師完成作畫,乍看之下,與負責《一拳超人》作畫的 村田雄介的 風格有些相像。整體來說,非常有 ONE 老師的風格,特別是主角的招牌眼睛,不過目前還沒太大的驚喜,但依照過去 ONE 老師的作品調性來看,精彩的都在後頭,希望這部也會是神作啊!

線上看可以點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