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處處皆影子!「無 YZY 加持」adidas 鞋款疑在網上曝光,外觀激似 YEEZY Boost 700 V3!

繼不久之前 adidas 與肯爺 Kanye West(或稱 Ye)的合作正式告終,adidas 也接續證明未來將會以「無 YZY」加持方式,推出以往由 Ye 設計、但設計權在手的多數鞋款,不過少了明星加持,並在設計難以捉摸的情況之下,始終令人懷疑未來是否仍會有人支持購買,如今,一雙疑 adidas 出品的 YZY 鞋款就率先在網上曝光。

yeezy boost 700 v3

yeezy boost 700 v3
yeezy boost 700 v3
yeezy boost 700 v3

image via House of Heat

換湯不換藥?adidas「無 YZY」鞋款疑率先曝光!

這回,帳號 @fuel_backdoor 在網上揭露了一款黑魂鞋履,其外觀貌似採用大量 EVA 海藻材質,於中底部分大作改動、向上延伸,並在上方施以許多不規則挖孔,營造造型上的特殊手法,同時,鞋領至鞋舌的連貫部分,則是使用一體式的透氣泡棉,即使缺乏鞋帶系統也有相當穩定度,然而,只要是對鞋款還算敏感的各位朋友,經過比對、不論輪廓亦是設計,這雙黑魂皆明顯有著 YEEZY 700 V3 的影子。

圖片來源:@fuel_backdoor

不過,這雙「未有 YZY」冠名的 adidas 鞋款,據報導稱應最快於 2023 年登場,而這樣的設計在缺乏 Ye 加持的情況之下,你又是否會買單呢?不妨在底下留言、與我們分享。

《一鞋入魂 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4/9(日)(除夕、初一、2/28休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VR37Rb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