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隊版圖再擴大!貝克漢傳出想簽梅西加入美足聯盟,下一步準備入主曼聯成前東家新老闆!

傳奇球星貝克漢在 2013 年退休後對世界足球的影響力依然不減,他也如願當上了球隊老闆,2018 年他在美國成立的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Inter Miami CF),也迅速的在 2020 年加入美國職業足球聯盟。現在更傳出,貝克漢已經蠢蠢欲動想要簽下合約即將到期的兩位超級巨星梅西和 C 羅啦!

貝克漢傳出有意願買下曼聯

下一站是美國?貝克漢積極爭取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

根據英國媒體 the Mirror 的報導,貝克漢正打算為了即將來臨的美國足球賽季尋找一些強大的新血加入自己的球隊,而梅西和 C 羅都在貝克漢的候選名單當中。不過雖然小道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梅西卻已經正式在 28 號透過代理人表明這個消息是「假消息」 ,不願證實自己是否已經加入美國足球聯盟。

貝克漢傳出有意願買下曼聯

下一步想買曼聯?貝克漢前隊友爆料!

不過或許貝克漢的野心不只與此,他在曼聯的前隊友 Rio Ferdinand 在近日接受訪談時就透露,貝克漢對收購自己的前東家、超級球隊——曼聯非常有興趣,正在積極洽談中。

貝克漢傳出有意願買下曼聯

不過曼聯的交易費用至少是 10 億英鎊起跳,貝克漢當然也不可能憑著一己之力想要成為球隊的新老闆,Rio Ferdinand 爆料貝克漢將與財團合作提出收購球隊的出價。看來這位傳奇球星的下一步依舊非常有話題囉!

source/the 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