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狂寵粉舉動!王嘉爾上空衝下台「數十雙手」上下狂摸 加碼與女粉台上激情互動

王嘉爾寵粉出了名,在泰國演唱會更直接讓粉絲摸到飽。(圖: IG )

從南韓天團 GOT 7 走紅的男星王嘉爾( Jackson ),因為外型帥氣加上舞蹈實力堅強,出道之後深受粉絲喜愛。從團體轉為個人發展後,他也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事業,最近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最新一場到了泰國,一連開唱 3 場的他寵粉無極限,不只直接上空露出胸肌,還衝到粉絲面前,讓人上下狂摸。最後抽出女粉絲上台,讓她與自己親密接觸,令人超害羞。

圖片來源: IG

3 場演唱會寵粉事跡曝光!

王嘉爾在泰國 3 場演唱會上,都會抽選粉絲上台互動。從推特流出的影片中發現,他讓粉絲坐在台上,直接在他面前熱舞又貼身唱歌,引發台下粉絲尖叫聲四起。另一場演唱會中,還帶著女粉絲走上階梯,讓女方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兩人因此有了一小段的私密時間,女粉絲相當害羞傻笑,但觀眾席的人早就叫到快震破耳膜,直呼「真的太羨慕!」

https://twitter.com/nutitle/status/1596504264721195009

除了單獨挑選女粉之外,王嘉爾也脫掉上衣,跳進觀眾席開唱。台下超多雙手立刻伸上去狂摸,有粉絲拍下現場畫面,大家情緒都相當高昂,而王嘉爾則是面不改色繼續熱唱。據悉泰國演唱會也吸引不少知名泰星前往朝聖,包含電視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演員 Billkin 、 PP 等,甚至女星 Perth 還被選上台的幸運粉絲之一。

https://twitter.com/CJeewapong/status/1596152763972751363
https://twitter.com/damnyoufck/status/15968596155844812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