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和會按摩的 OSIM電競天王椅V 一起瘋足球!3大亮點釋放凌晨追球賽的疲憊感,隨時紓緩肩頸腰壓力

COOL開箱|和 OSIM 電競天王椅 V 一起瘋足球!釋放凌晨追球賽的疲憊感,隨時紓緩肩頸腰壓力

全球引頸期盼的國際足球盛典已在卡達熱血開踢,搭著四年一次的瘋足球熱潮,全球首創會按摩的電競椅「OSIM 電競天王椅 V」,也限量推出 2022 瘋足球頭枕背墊組,以 5 個最有機會抱走「大力神盃」的國家隊伍 – 阿根廷、巴西、英格蘭、法國、德國為設計,讓大家在凌晨為支持的球隊吶喊加油時,也有頂級的按摩享受。

Photo by Emilio Garcia on Unsplash

這次「COOL 開箱」我選擇了已確定晉級 16 強淘汰賽的法國隊,一起來看看最新一代「OSIM 電競天王椅 V」的 3 大亮點魅力吧!

亮點1. 滿足球迷收藏欲望

以全新一代「OSIM 電競天王椅 V」為藍本,將 5 個高人氣奪冠熱門國家:巴西、阿根廷、德國、法國、英格蘭的標誌配色、旗幟和縮寫,以刺繡工法注入記憶海綿頭枕與背墊上。當然如果你支持的隊伍不在上述 5 款之列,選擇百搭的全黑版本也很帥。

亮點2. 專利V手按摩科技

原來「OSIM 電競天王椅 V」已經是 OSIM 旗下的第 4 代按摩電競椅產品,在 OSIM 獨家專利「V 手按摩」科技和 360° 按摩滾輪加持下,就好像隨時有個按摩師傅到府服務;搭配設計在座位旁的控制面板,就能簡單且直覺的選擇按摩程序,以及輕鬆調整肩膀與背部滾輪位置。

控制面板簡單直覺。

坐墊旁設有隱藏式側掛,輕鬆放置電競耳機等遊戲配件。

亮點3. 大推145°仰躺模式

不過對身高 155 公分的我來說,「OSIM 電競天王椅 V」的座墊設計太深,在豎直椅背下啟動按摩功能,特別是腰部位置的紓壓度有點不到位;好在「OSIM 電競天王椅 V」的椅背有 145° 向後仰躺的設計,在球賽中場休息好好放鬆按摩一下,果然是天王級的享受。

哪裡買?多少錢?

OSIM 電競天王椅 V 瘋足球限量版已在 OSIM 官網等指定店點開賣,特價 NT$25,800 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