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以翔逝世 3 年!二哥帶他「生前最愛」重返向日葵長眠地 54 字悲痛發文

男星高以翔逝世已經 3 周年。(圖: IG )

男星高以翔 2019 年 11 月 27 日在大陸錄製節目時,突然倒地送醫不治,享年 35 歲。消息曝光後讓所有好友跟粉絲都相當震驚,其中更包含生前交往 3 年的女友 Bella 蘇湘涵。事隔 3 年,二哥高宇橋也重返高以翔長眠地金寶山,可以發現現場已經有滿滿的向日葵陪伴著他,高宇橋也帶著高以翔生前最愛的愛犬「帝歐」來到此處,讓粉絲也相當難過。

圖片來源: IG

高以翔逝世 3 周年

高宇橋透過 IG 用中英文寫下「 3 年了……感謝愛我的朋友們對我老弟的關愛,我跟家人都感到溫馨滿滿!『逝去不是永別,忘記才是。我們記得你,你就一直在』。」而在照片中,他牽著帝歐一步步走上台階,兩側則是滿滿的向日葵。當天天氣相當晴朗,似乎也是在祝福著高以翔與他的家人。粉絲看到照片之後都難過留言「三年的思念是淚水,想念真的很痛」、「三年了,我們不會忘記他,我們會一直在,一直愛」

男星高以翔逝世已經 3 周年。(圖: IG )
男星高以翔逝世已經 3 周年。(圖: IG )
男星高以翔逝世已經 3 周年。(圖: IG )
(圖: IG )

從照片中也可以見到他穿著西裝打球的雕像。據悉在 9 月 22 日冥誕前一天,他的家人特地替他的墓園安置一個雕像,高以翔的帥姿也讓人無限緬懷。在高以翔的 IG 中,也有粉絲暖心留言「 G 三年了 還是想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是想來看看你❤️」據悉高以翔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搶救後,醫院最終仍是宣告「心源性猝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